close

玩個小遊戲,下面5句話,你有同感就打勾:

❏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、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

❏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

❏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

❏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

❏我的文案有些平淡,感染力不夠

鉤0-1個,關掉這個頁面;

鉤2-3個,你有中度「文案焦慮症」;

鉤4個+,毫無疑問,重度症狀,你顯然需要「解藥」。

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

https://class.miw.io/guan/

告別:遠颺的海王子。

此篇置頂一週紀念崎陽,以及我們學習告別的開始。



崎陽釀的梅酒,裝瓶貼上他來不及實現的品牌"陳倉",送給前來告別的朋友。

六月十日從公祭一路送別崎陽到山上。
很多的感觸在心中直至此刻也還無法清楚述說。
相遇需要經營,告別需要學習,而所有,皆非關別人,只是處理自己。
無論我們自視為何,都不過是人生的學習者而已。
雪莉:永遠的海王子

六月九日報紙稿,來源:大偉。



漁人的遠颺

巨浪滔天、寒風刺骨、他脫掉外套、口裡橫咬著一把銳利的鋼刀,縱身躍進漆黑、冰冷、如沸水般翻滾的海裡。
他的目標是在長滿海藻、貝類、舉頭不見天日、伸手不見五指的黝暗船底。
因為海上漂流的廢棄魚網,糾纏住漁船的推進槳葉。當漁船因此而失去動力的時候,必須有人下海排除。再冷的天、再大的浪也是一樣。
雖然他一向有暈船的毛病,但他義無反顧。因為船長之外,他是唯一船員,而船長正是他的父親。
他是水產學校畢業,家裡世代捕魚,自那天從海裡爬上傳來,趴在舷邊乾嘔、發抖的那一刻起,他就夢想著能有一天,擺脫這種冷澈心扉的宿命。
初上岸時的步履蹣跚,對他來說是另種形式的暈船。他打過零工、畫過看板、最後藉著天賦的美術才華,和經過大海砥礪的超強毅力,進入廣告職場闖蕩。
基於討海人的天性,他不僅樂於替客戶在人海中撈捕鈔票,遇到急難,為團體、夥伴跳海救急也從不猶豫。
他從清華出發、經過
奧美、運籌、汎太、偉太、一路乘風破浪、開疆闢土。最後自立門戶、揚名海內外。也不時單槍匹馬、遠渡重洋飛到太平洋的對岸去提案。
他是陳崎陽,人稱海王子。
崎陽工作拼命、生活認真,因為海上的顛簸經歷,讓崎陽知道眼前的一切安逸,都不是垂手可得。
崎陽不抽煙、不嚼檳榔、喜歡品茶、愛喝紅酒、棒球是他的生命。
崎陽精通電腦技能,眼裡只認APPLE。 墨鏡、背包、球鞋偏好OAKLEY。
崎陽開進口休旅車、也會帶著家後出國旅遊。
崎陽不吃牛肉、不打麻將、不簽大家樂、但喜歡和三五好友相聚比槍,看見四色牌時也會不棄嫌的與故舊欣然相認。
或許在陸地上待太久了,崎陽人生的手機傳來簡訊,父親漁船的傳動軸又被魚網纏上。
崎陽二話不說,在親友的依依不捨中,崎陽放下皮囊,起程返航。
我們相信,在那無風無浪、灑滿月光的銀色海洋,崎陽將和久別重逢的父親一起蕩漾、一起閒話家常。一起把人生的不凡經歷,慢慢回味、細細品嚐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blog.roodo.com/kellen2find/archives/9205499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奧美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endaly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